close

 

Mega /1000pcs-Cute as a Button by Toby Bluth. (Artist Series)  

 

▣品牌:Mega

▣主題:Cute as a Button(Artist Series) by Toby Bluth

▣產地: 中國

▣片數:1000

▣尺寸:68x48 cm

 

Mega藝術家系列的拼圖出了非常多款,我也搞不清楚確切的款數,我目前看到的有13款,

其中12款都是Toby Bluth畫的,只有一款的畫家是James Coleman,

每款的色調都很復古,不是非常鮮豔的顏色,我很喜歡這種復古色系的拼圖,

我目前只有這盒小仙子和另一款跳跳虎,超級想要把全部圖案都收集起來啦> <

但大多數的圖案款式也因為缺貨的關係,原本售價只要10美元左右,

現在有些美國AMAZON被喊到一個很誇張的價格...

要用那種價格買下其它圖案,實在是讓人腿軟,所以還是想歸想還是算了唉~

 

給大家看一下Mega藝術家系列的其他圖案(以下我有看過的,我不確定是否還有更多款式),

排列方式為Amazon價格由低到高,溫水煮青娃比較沒感覺XDD

(其他網站價格我就沒參考了,因為不是僅有少數幾款,不然就是標示缺貨。)

 

Oh La La 售價9.74美元 我有點怕小木偶,所以這款圖我沒有很愛XDD

Disney Artist Series-Oh La La Toby Bluth 1000

 

Mega - Tigger Tackle 售價14.82美元 唉呦!搔癢搔癢真可愛

TIGGER TACKLE(14.82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 

 

 

Mega - Baby Mine 售價15.24美元,這款也好想要喔!

Baby Mine(15.24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Mega - Teatime with Alice 售價20美元,超可愛!!!

 Teatime with Alice(20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 

Mega - Sew Beautiful 售價25美元,可愛再+1

白菜就有一幅完成品喔,色調很好看,感謝白菜提供連結 http://icecor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28493

Sew Beautiful(25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Mega - Snow White Tydying Up 售價25美元,

我只喜歡裡面的小動物,我對白雪公主沒有愛XD

Snow White Tydying Up(25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Mega - In the Beginning 好吧,轉瞬間就來到售價35美元的大關了(登愣!)

還好我不喜歡蚱蜢XDDD (是蚱蜢吧!?)

In the Beginning(35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 

Mega - Mickey Mouse 這幅魔術師米奇超可愛啊!

米奇哥也被喊到35美元,這要要叫米奇怎麼想怎麼想怎麼想!!!

這幅白菜也有完成品:)超復古好好看喔 http://icecor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209625

Mickey Mouse(35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Mega - Bambi And Mother 售價54.96美元 (蛤?!有沒有搞錯?!)

雖然小鹿斑比很討喜,但是這種價格,我想往事只能隨風了~

Bambi And Mother 1000 P (54.96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 

這幅就是我說只有看到一款James Coleman畫的,

Mega - We'll Keep'em 售價56.46美元

We'll Keep'em(56.46)_Disney Artist Series by James Coleman        

 

Mega - Coming Home 七矮人 59.96美元,這也很誇張!

好啦,反正他們有貨,愛怎麼定價就怎麼定,乾脆定100美元算了(自暴自棄...)

Coming Home 1000P (59.96)_Disney Artist Series Toby Blut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終於進入我今天的開拼正文~

外盒照:這盒一樣是請朋友轉賣給我的,由於我那幽默的朋友寄給我時,

只有用一層塑膠袋包裝起來,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

所以寄來的時候,盒子被壓壞了(沒壞才怪?!),

盒角被壓破,然後還向內壓擠,但還好拼片沒事,我感到相當的欣慰(哀怨貌)

Mega /1000pcs-Cute as a Button by Toby Bluth. (Artist Series)

 

 

拼片的復古色調真的好可愛!!!

我先把部分拼片做分類,主要就是先挑出邊框的拼片,

然後再挑出一些純色系(即沒有混雜其它圖案顏色的拼片,左下及右上盒),

另挑出圖案裡面有sparkle的拼片(即中上盒的橘色拼片們),

其餘混色或是沒挑乾淨的拼片就先不管(右下盒),就開始拼囉!!!

 101.05.15

 

先拼完邊框後,就開始拼小仙子,因為這圖案偏暗色系,

而小仙子又是這圖案裡面最淺色的拼片,最好找出來拼。

順便拼了一些邊框往內延伸的拼片。

101.05.16 

 

再來就拼圖案裡最深色的針包(右下角),以及其他比較好辨識顏色的物品,

拼深色針包時真覺得我眼睛要瞎了,因為它的顏色帶點很不明顯的漸層,

加上晚上光線反光,根本就看不清楚真實的顏色,眼睛真的很吃力。

101.05.16

 

快接近完工,只剩下亮晶晶sparkle和一些灰色調拼片,

因為蠻喜歡這幅,就一口氣分成兩次把它拼完,沒有像之前拖拖拉拉XD

 101.05.16

 

耶~完成圖,構圖簡單又可愛,拼完覺得好滿意它的圖案呈現喔,真開心我有拿到這幅拼圖!!!

 101.05.16    

 

害我又想買這系列的其他款啦,希望之後有團購的話可以買到這系列其他拼圖,

但依照一開始的那種喊價列表,我想是很難了,哭哭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