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Mega /300pcs大拼片-Jasmine and Aladdin (Poster Puzzle series)  

 

▣品牌:Mega

▣主題:Jasmine and Aladdin. (Poster Puzzle Series)

▣產地:China

▣片數:300

▣尺寸:68x48 cm (同Mega正常1000片之長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分析論文數據搞得實在有點鬱悶,所以簡短的圖片及說明來寫這篇拼圖文,當作轉換一下心情。

 

外盒.盒底.拼片:

盒底是密封式的,我不喜歡撕得亂七八糟,一律都用小刀沿著內外盒之間的盒縫把四個邊割開。

拼圖過程發現兩片NG拼片,邊角稍微折到:圖三右上角,圖四左上角。

101.05.26 101.05.26 101.05.26 101.05.26  

 

~中間過程圖省略,直接看完成圖囉~

 

各個人物場景細部照。

101.05.26 101.05.26 101.05.26 

101.05.26 IMG_1574 101.05.26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全景照:

 101.05.26   

 

整體來說,這個Poster Puzzle Series之一的大拼片品質很不錯,

只有2個比較明顯的NG拼片,

拼片密合度及平整度非常好,拼完之後可以整片拿起來也沒問題。

 

但就我個人而言,我還是比較喜歡拼正常尺寸的拼片,

大拼片拿起來總覺得手感怪怪的,不太像在拼圖X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