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02

 

❀品牌:美國Mega

❀主題:October Love. (Americana Collection)

❀產地:China

❀片數:500片

❀尺寸:48 x 33 cm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鑑於本人近日相當的不幸運(我不願意說出這個字!),連拼圖也無一倖免,

因為和代買者沒說清楚(但我實在沒想到會有這種狀況),

總之我跟對方說可以把拼圖盒拆開(因為外盒封住)後互疊,並把拼片拿出來以節省體積,

但對方似乎以為是要把外盒整個拆掉,只留拼片。

 

所以這次寄來的十幾盒Mega拼圖,

是在我開箱時才發現,只剩下一盒有完整外盒,

其他的外盒全被割開,四個邊和盒底都沒了,只剩下封面圖

其實前天心情是相當低落的,一看到破爛的外盒時,就忍不住哭了幾次,

(最近壓力大所以挫折忍受度很差><)

 

因為這次的拼圖有很多盒都是我很喜歡並且想收藏的,

看到它們變成這樣,真的有一種很對不起它們的感覺。

所以之後有好一段時間,我的Mega大半拼圖文應該都會是沒有開盒照的拼圖文XDD

 

 

直接看每個細節照囉~

這幅拼圖裡面有不少棟房子,有房子控的應該會感到十分滿足XDDD 

這幅圖裡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拍婚紗準新人的場景吧,有種幸福的感覺:)

IMG_1803 IMG_1804 IMG_1805 

IMG_1806 IMG_1807 IMG_1808 

 

 

這幅圖案顏色也很豐富,亮度比較黯淡些,很有秋天的感覺:)

但是它的拼片表面和我前面拼的幾幅Mega比起來,

比較沒有滑滑亮亮那種琺瑯瓷的感覺。

至於拼片品質,依然維持多數Mega拼圖密合度佳表面平整度好的水準:)

拼片厚度也如同以往的薄囉XD 

(不知為何,Mega的厚度和切割,很對我的味XD)

IMG_1809 IMG_1810 IMG_1811  

 

 最後再來一次新人照的特寫

IMG_1812    

 

這個500片的Americana系列有很多圖,我懶得找XD,反正看我之後的Mega拼圖文就會知道

 

另外Mega還有1000片的Hometown系列拼圖,是以不同國家為主題,也是畫風很類似的圖,

拼友白菜之前有發文介紹過,圖案都很漂亮,很容易點燃拼圖火喔!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