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和現在的音樂播放清單都沒改變,卡關是不是有點卡太久?!
 聽了三年既墮落又充滿罪惡感的Swoon專輯,
 終於等到Silversun Pickups的新專輯來了!
 由於這團的主唱長相不是重點,所以我們就跳過主唱個人介紹,聽歌就好XDDD
 
 Swoon裡的Panic Switch應該是算代表曲,live超有fu啊!
 主唱自己就可以當雙聲道是怎樣?Bass彈得超優!鼓手一直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,
 話說貝斯手的服裝和曲風未免也太違和XD
 3:30之後到結束是本首最精華阿精華,貝斯手我要帶你回家!!!!!!!!!

  Silversun Pickups - Panic Switch
 

 
 Silversun Pickups - Royal We
 鼓手打鼓有沒有這麼趕?是要去哪裡嘛?!主唱和貝斯手一起用大腿打拍子很好玩XD
 


 今天才發現新專輯出來一個禮拜了,網路一堆評語都說新歌比不上前一張Swoon?!
 不會啊!?我感覺依然良好阿XDDD只是曲風變得比較沒那麼激進而已阿,
 個人覺得還是很有他們特有的陰鬱頹廢罪惡沉溺感 (也太長)。

 Silversun Pickups - Gun Shy Sunshine  然後感想依然是貝斯手我要帶你回家!!!!
  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好吧,長相是重點的來了,Mandi Diao。
 瑞典團,Gustaf 和 Björn雙主唱,兩個人都結婚了(是分別結婚XD)

 但有人說雙主唱一定要用同一支麥克風嘛!??!?!!?
 真心覺得樂團主唱穿西裝表演是一種犯規的行為!!!!!
 

 Mandi Diao - God Knows 一開唱的Gustaf就充滿了源源不絕的娘意~~~
 他長相根本就是女版辛蒂克勞馥阿!!!
 

 Mandi Diao - Losing My Mind 悲情啊。
 


 很沒內容的老歌回味,反正都結婚了也沒甚麼好說的了,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(?)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